WFU

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爬山紀行-露營順遊合歡南峰 (下)






露營 (上集往這兒走) 隔天起床,在營區附近散步,隨手拍植物,留下一些素材以備創作時之需。




朋友們商量著要去爬主峰,沒想到假日人潮多,沿著唯一的一條山路,往山上開,藍天白雲,非常美麗,卻也非常多人,開車到昆陽停車場已接近中午,由於我們中午就要收營拆帳,因此誤打誤撞上了南峰。


合歡南峰


也有說南合歡山,是很少被人單獨提到的百岳,一般是說合歡群峰,不然就是跟主峰,石門山一起提到,所以我們跟著人群上山時也以為是上主峰,沒想到是南峰。


AM 10:37


昆陽停車場對面的隱密步道,跟著人群走(這麼多人,還自隱密嗎?哈~)





山路旁開著不知名的小花,拍照留下素材,也許哪一天會變成創作的來源。





AM 10:39


風雲變幻莫測,雲霧已經開始上來




風很大,趕緊穿起外套,山頂的天空也太藍了吧!





AM 11:00到達三角點


  蛤~也太快了吧!其實還滿陡的,我也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,看到南峰也錯愕了一下,怎麼不是主峰??原來主峰還要再走過去,但我們沒有時間,今天只能到這邊囉!





背後是有名的奇萊山,不管雲霧已經上來了,快來一張帥氣的,帥嗎?





再來一張合照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