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插畫-關於寶可夢的兩三事-食品篇





從畫了一隻妙娃草開始


小外甥們說他們有「水雞背蒜頭」、「水雞背旺來」
~是這個嗎? 仔細看,哇~還真像





如此說來.上次畫6尾時,絕不是我肚子餓,頭昏眼花,你分明是黑糖饅頭嘛!
難怪越畫越餓。




不管你怎麼偽裝成文香,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你了耳朵餅)))
(我不會跟別人說你的尾巴是牛舌餅的)

 


小時候的零嘴-紅豆丸(噢,洩露年紀了,不然是巧克力球好了?)




是地瓜嗎?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 

這是最讓我崩潰的進化,大頭菜~你倒底是怎麼一步一步走到章魚丸的?(~還我可愛的童年)




還有,大家一定都知道吧!大蔥鴨,這麼明顯就是脆皮烤鴨!




其他更多寶可夢美食,就留給大家去找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