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玩樂生活-露營順遊合歡南峰 (上)






20160716~17露營初體驗


今晚紮營的地方是"合歡仙境民宿露營區",位在靠近霧社,走台14線/埔霧公路,在仁愛鄉公所停車場旁,7-11左邊的產業道路, 往下直走六公里,我們來的時後,這六公里的路況很差,崎嶇不平加上碎石很多,一路顛簸直到看見左邊有養鱒場就快到了。

樹下的兩塊空地是我們的位置,夥伴們手腳靈活的把帳篷搭起來,原來帳篷有分前後庭,還有客廳帳咧,真是大開眼界了。




在露營區的後面有一條眉溪,可以去玩水, 水流很急很冰,沒有大人在,小朋友不要自己來喔!




可以坐在石頭上放空,順便泡泡腳,





期待已久的晚餐時間


Tracy燙花棷菜做沙拉, 雞肉用橄欖油跟義大利香料稍微醃一下烤熟 ,加在沙拉上,是不是美味可口啊!








這時朋友們開起啤酒解渴,不喝酒的我,只有用熱血來配啦!XD





天色漸暗,點上了燈條,也別有一番意趣





重頭戲來啦


~~烤牛肉~~流口水啦~一上桌就被秒殺了!








紐約客口感真不錯,不油不材,軟嫩好吃





吃的太豐盛,一整個晚上在吃肉中渡過,好飽哦!我們夜遊散步去賞月看星星,月色美、星空美,可惜相機拍不出來~>"<~ 真想拿一張椅子坐在星空下,靜靜的看著,發呆一整夜。

~下集往這走~

爬山紀行-露營順遊合歡南峰 (下)